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中财企航

公司注册,企业变更,增资验资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先生
  • 电话:4001628788
  • 手机:1861822020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
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12 16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
 公司被工商局入经营异常名录了,首先要分清是什么异常,有地址异常、年报异常、提供虚假信息异常等等,但多数情况下是地址异常、税务异常。

导致地址异常的原因也有很多,一:不在营业执照的注册地址实际办公,工商局无法联系到企业,被列入经营异常;二:注册地址没有按时续费导致地址被锁列入异常。

导致税务异常的原因通常为:一是该企业财务核算健全;二是没有明显的理由连续三个月零申报,;三是该企业在这六个月中如果即无购进也无销售行为,即所谓的停业状态,六个月均出现零申报;四该企业在这六个月中如果即无购进也无销售行为,即所谓的停业状态。

那么怎么解决地址异常、税务异常呢?

地址异常:首先要找一个可以用来注册的地址,进行地址的变更,然后要到管辖所进行解锁。

税务异常:根据异常的时间周期进行缴纳罚款和滞纳金,然后补申报。税款入国库,到税务机关解除异常。缴款书由税务出示,在北京地区一般国税那面罚款低于1000可以自行网上缴纳,然后带着回执凭证到税务机关解除异常。

这些手续繁琐还费力,我们来帮您办理,省事省心还省钱!中财企航梁栋将竭诚为您服务!

欢迎来电l86l822O2O3。地址朝阳区SOHO现代城A座3203

 

-----------------今日热点-------------------

王菲经纪人替曾志伟喊冤:只要小孩不知道爸爸是谁,都会说是他的

前两天,网络上曝光了一条采访蓝洁瑛的视频,她在视频中指出当年性侵她的另外一位明星是曾志伟,这一震撼的消息引起了全网的关注,而曾志伟也透过公司发声明,直诉这是“不实信息”,对于造谣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3天出执照,加急办执照,我这里可以办到! | 地址异常,税务异常怎么办?我们可以解决!
询价单